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新手打卡」加入Matters写故事

大家好,我还是一名小学生,注册的时候妈妈问我名字要改什么,我姓邓,就改个名字叫小凳子吧,头像是我刚画好的。这是我第一次加入写作平台,妈妈说在这里可以把我写的小故事发上来,也可以记录我的生活,我感到很高兴。

我喜欢看侦探故事,漫画,还喜欢玩游戏,我也喜欢写一些小故事,也试过画画加上一些文字,不过画的不好,我会用空闲时间写小故事发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欢迎大家关注我,我也会关注你们,给大家点赞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