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手工--纸皮机器人🤖️(2)


今天我又用紙盒做了個機器人,這是做這個機器人的步驟,首先用剪刀剪幾個長方形。

這是我說的小長方形


然後把他們折一下,然後我們把紙盒剪成四個大一點的長方形。

這是我說的大長方形


然後拿之前沒有折過 的小長方形,把兩個大一點的長方形連在一起,在小一點的長方形,圈成一個圓形,然後再那剩下的大長方形的其中一個和圓圈連在一起, 然後在之前做好的機器人的頭的下面剪一個和之前做的圓圈一樣的大小的洞,然後把之前做的曲折的小長方形,粘在機器人的底部,然後再拿最後一個大長方形沾在機器人的腳的下面,然後機器人 的身體都做好了。

完成身體


最後,做一個小籃子,然後隨便找一個小尖頭。

這是小尖頭



這是小籃子

粘在小籃子的裡面,等他們凝固後,再把他整在機器人的背後,然後再做四個小籃子,粘在機器人的側邊,然後就做好了。

機器人正面


機器人背面



原版機器人正面


原版機器人背面

我來介紹一下我做的機器人吧,這個機器人還是像上次那個機器人一樣,都是遊戲中的,我只是高仿而已,不是我自己想像的,機器人旁邊那四個小籃子,其實在遊戲中那個是,一個火箭炮發射器,機器人背後的小籃子,其實也是火箭炮發射器,這就是我今天做的機器人了,感興趣的話,你們也可以自己做一種機器人,歡迎大家拍手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