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switch 🎮 (立體版)

今天我又自己做了一台switch,這台Switch還可以拔手柄,我忘記拍製作過程了.

s


所以我就不介紹怎麼做了,我是按照這個視頻做的,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因為我們家的打印機有點問題,所以打印出來的東西上面都會有綠色的一條一條線,沒事,背面是這樣的。

背面


在製作的時候有很多問題,有時候我剪出來的一個小按鈕掉了找不回來,但是為什麼我要把小按鈕剪出來?因為我想把按鈕做得跟3D,所以我才把這些按鈕剪出來。


然後再放了一個紙皮在他下面再把它粘上去,這樣就行了,因為我們家沒有雙面膠,所以我只可以用膠水了,所以做得有些奇怪,但是這還有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柄會掉出來,我以我也一直在研究,怎麼才可以把手柄卡住。

我還隨便做了一張遊戲卡,這種遊戲卡其實沒什麼用,只是可以把它塞到主機裡面。

遊戲卡


我還做了兩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反正它在真實的用處就是,把它插到手柄上,然後玩體感遊戲時,他手柄就不會掉出來。


我還有手柄充電器和Switch的投屏器,沒做,當然,我到時候會做的,我還是覺得這個沒什麼用,大家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做一些這樣的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