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puzzle(跳房子)

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介我自己做的东西。这是一个puzzle,这个的做法很简单,所以我还拍了视频给大家看:


做法是拿块画板或者一张A4纸在家里找15个小琪,按照金字塔的顺序摆放,然后再拿笔在旁边画上两条线做记号,然后就做好了!


玩法我就不介绍了这个puzzle我是在这个视频上学到的大家可以打开来看一看,来了解玩法。


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我自己做的东西了,大家也可以试一下,你玩通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