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迷你小花灑

我自己做了一個小花灑,一開始我只是想拿一個耳機用,我找到了一個耳機,可惜壞了,我正好很好奇耳機裡面有什麼,所以就把一個壞了的耳機拆開了,我直接把耳機的線用手拔斷了。



這輪到拆耳機的聽筒了,聽筒我用手怎麼都打不開,後來媽媽叫我用錘子,我拿了一個紅色的小錘子,使勁地敲耳機,但是耳機毫無損傷,我氣得直接把耳機丟到地上了,耳機竟然被我砸開了.


我發現耳機只是用一個塑料片,和一些電線造的,我突然有一個想法,之前我看過一本書,有幾只小老鼠想用花灑洗澡,有一個人拿他的耳機做了兩個小花灑,小老鼠開始開心的洗澡了,於是我開始做了。

我先把耳機裡面全部零件拿出來,接下來是最殘忍的一部分,拿一把剪刀把耳機的線,減掉一點,然後把裡面的其他電線也拿出來,這次拔的很順利,沒有拔斷的。


一開始我只用膠布把耳機和空心的線連在一起,然後就開始我的第一次實驗了,我首先把它放在洗手盆上,但是我發現,因為水滴中的幾率很小,所以我必須要搞一個噴水器連著這個小花灑才可以用。


我突然想到,我們家還有用完的洗頭水的罐子,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把我的小花灑和洗發水的罐子連在一起,然後我在罐子裡面倒水,然後不停地擠壓他,這次很成功,但是水壓還是特別小,我繼續按,小花灑竟然爆開了,後來我發現原因是,我沒有用膠布把它黏好,水壓又太大。

我又吧小花灑修好,這次我找到家裡的防水膠布,在每一個連接點都加上防水膠布,這次這次終於成功了,小花灑沒有爆開,還可以噴出水,但是有些慢,因為這個是我手動操控,但至少也是成功了,如果你們家裡有養倉鼠,你可以做一個這樣子的小花灑,給那些可愛的小倉鼠用,但是我們家沒有倉鼠,所以做這個其實還是沒有什麼用的,你們覺得這還有什麼用呢?可以再回復區告訴我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