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羽毛球挂链(立體版)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自己做的东西。


这个是一个羽毛球挂链,是我三年级时学校举办的活动中,我去旅行,自己做的。这个羽毛球挂件做法是把一颗羽毛球下面的部分剪掉一点,然后在绑上这个毛毛,不管用什么颜色都行,然后,再挂上一根绳子,打一个结让绳子稳定,然后就做好了,因为这个是好久以前做的了,所以有些部分我忘记怎么做了。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的活动,在那里还住了一晚。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饭就回来,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我忘了一些!),有小型足球机,还有攀岩,还有一些运动设施,比如打羽毛球,打篮球,我还记得篮球这项运动,他的篮球架非常非常的高,那个篮球架,它是粘在天花板上,我真是搞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这样设计? 十分奇怪。

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打羽毛球,每次自由活动的时候,我都会和我的同学一起去玩羽毛球,活动时间一般都会有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晚餐和午餐和早餐,我最喜欢的就是早餐,因为早餐有巧克力牛奶.一颗鸡蛋和三文治,十分的美味,那时的早餐真是让我念念不忘啊!午餐和晚餐我已经忘记是吃什么了,只记得早餐,大家觉得巧克力牛奶和鸡蛋和三明治好吃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