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相機(立體版)

今天我做了一個相機,是 @MiuMiu 叫我做的,今天我就做好了,這個超級難做,我做了好久。

我做了一些按鈕,還有攝像頭還有屏幕,屏幕是可以像真正的相機扭來扭去的。


屏幕旁邊的一些,按鈕就沒有什麼特殊的機關了。

在攝像機的上方,我沒有做閃光燈,旁邊有一個選擇拍照模式的東西,他也可以轉來轉去,他旁邊的就是拍照按鈕了。


最後就是攝像頭。


我覺得攝像頭是最簡單的一部,屏幕才是最難做的一步,大家還想讓我做什麼呢,可以在評論區告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