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激光枪(立體版)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自己做的东西。

这是一个激光枪,制作过程过于麻烦,所以我没有录像和拍制作时的照片,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这些材料是我在网上买的,我买了两个激光发射器,还有一个电池盒,本来要买两个电池盒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买少了一个,还有100个纸盒,和30条木棒,还买了一把新的热胶枪,之前的热胶枪坏了。那把枪送30根胶棒,但是卖家发错货了,热胶枪的胶水的尺寸不对,搞到用不了,但至少我现在还有30根胶可以用,我还买了一些雪糕棒,还有一把剪刀,这就是我买的材料。

材料大合集



里面的两个圆圈就是激光发射器了。


首先拿纸箱做出枪的形状,然后不要封顶,不然就不可以布置里面了,拿电池盒和两个激光,把他们三个都接到一起,这样子就可以发射激光了。然后拿木棒,把木棒剪掉一大段,然后拿两块纸盒剪的很小,粘在木棒上,然后卡在枪的里面,我后来做一个摇杆,摇动摇杆,就可以让激光不同时间射出来了!然后再用雪糕棒给这把枪加工,这把枪就做好了!

这是激光枪的内部


这里面黑色的是电池盒


我觉得这个有点像火箭筒,你们觉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