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樂高武器套裝(立體版)&小凳子乐高系列(6)--樂高武器套裝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做的東西。

這是一個樂高武器套裝,製作過程過於麻煩,所以我沒有錄像和拍製作時的照片。

小人不是我做的,小人下面的那個才是我做的。

這是一把槍。

它的彈夾可以拆下來。
它可以裝到小人的手上。
手搶(裝到手上的搶)& 盾牌(裝到手上的盾牌🛡️)

裝到手上後。

兩個裝甲

裝到小人身上後。

一號裝甲(正面)
一號裝甲(背面)
二號裝甲(正面)
二號裝甲(背面)

上次@橄欖泥 說:「哈哈哈,如果你戴上面具拍一張就更好了~XD」

我本來拍過一張的,但是忘記發上去了。

現在發給大家看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