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遊戲🎮 (9)模擬Switch

今天我在之前的編程軟件上做了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是模擬Switch 這個遊戲我都做了半天了,現在終於做好了,這是連結大家可以先看看https://shequ.codemao.cn/work/52413036


Nintendo



點擊開始後,然後你會看到一台switch、投屏器,還有手柄充電器,建議開聲音玩。

!Switch!


如果你點手柄充電器,switch的手柄就會移到手柄充電器那裡,還會咔一聲,如果點Switch的手柄就會移到上面,還會咔一聲,如果你點投屏器,Switch的屏幕就會移到投屏器上,我建議開機後不要使用投屏器,不然會很奇怪的。



空格鍵開機,開機後也會咔一聲,然後那台小switch,會到另一個畫面,這時候可以創造你自己的賬戶,點擊那個小園園,可以選擇頭像,但是只有兩種,其實不選也可以,但是名字一定要選,寫好名字後,點擊創造,然後你就會到主頁面。

我的名字是34568。


主頁面下面,有一個小園園,其實這是商店的標誌,點開他,裡面可以下載一個免費遊戲,點擊遊戲,你又會回到主頁。



點開始遊戲。

遊戲上面有一個開始,點開始,我做的這個款遊戲,是瑪麗亞賽車,只可以選單人模式,其他功能還沒做好,點擊單人模式,移動鼠標,賽車會一直跟著你走,其實這款遊戲你也贏不了,那個終點也是沒用的,返回請按W。

但是有可能另一輛賽車,會在你回到主頁面後,還會出現,再按W,就會消失,如果出現特殊問題,是可以重置,重置請按1,雙人模式,點擊後,它會顯示錯誤碼,當然那個錯誤碼是真的,查看錯誤碼的意思,請按2,我寫了三個原因,其中一個是我編的,大家可以猜一下哪個原因是我編的,大家也可以去網上查一下,最好不要,因為這算作弊。

比賽中······



這個太難做了,所以這個遊戲我就不會更新了,如果大家也感興趣的話,可以在這個編程軟件上,做一個賬戶,創作你自己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