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遊戲🎮 (9)-射箭大師2

之前我做過一個遊戲名字叫射箭大師,今天我還是用同樣的編程網站繼續更新,於是我就給我做的射箭大師改了個名,名字就叫射箭大師2,這次更新已經花了我半天時間了,這是鏈接,大家可以先點開來看一下:https://shequ.codemao.cn/work/51846125

這一次我更新了很多新東西,一開始旁邊有一個黃色的三角形,點擊就會播放音樂,在名字旁邊有個TM,這個也是我當時在測驗使用的,點擊它你就會拿到很多的積分,然後點擊開始吧。


開始後多了兩個東西,一個是播放音樂的,一個是購買新道具的,第一個12積分的是弓箭,他的體型比原本的還要大,這樣命中率就更大了,第二個的是一把十字弩,這個沒有什麼用,這只是換了個樣子而已,第三個是一顆手雷,這個挺好用的,你買了後再使用,就會有一個爆炸效果,這時候你的積分就會暴漲,我覺得這個也挺好用的,第四個是最貴的,也是最好用的,攢夠積分後,使用它,他會一直移動,還會放出一些藍色的球,如果那個靶子碰到了這個東西或者藍色的球,你就會加10個積分,當然,這個也不是無限的,現在我教大家如何使用手雷還有這個這個黑色還有藍色的盒子。

手雷
黑蓝盒子


你購買了手雷或者那個黑藍的盒子後,再回到主頁有一個上面寫著特殊的標識,點擊它,這時候你會到另一個畫面,那裡有你剛才買的道具,你隨便選擇一個,然後你就會回到主頁,然後技能就會開始,當然你已經使用了,你的技能已經沒了,你還需要再買一個才可以再繼續用。


我應該也全部講完了吧,我再提醒一下大家,已經有一個黑藍盒子正在運行的時候,你不能再放第二個黑藍盒子,否則另一個就會消失,手雷就可以了。如果你對這個編程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註冊一個賬戶,自己創作你的遊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