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自己做的小木劍(立體版)

今天我用牙簽做了一把小木劍。

今天我用牙簽做了一把小木劍。


一開始我正無聊著削一根牙簽,但是越削越尖,我忽然想到可以拿它做一把小木劍,然後我就去找了工具,我用了膠布和熱膠槍,還有一根牙簽,首先我把那兩根牙簽掰成兩半,然後再用膠紙把它們粘在一起,在他們中間再加一些熱膠槍的膠,然後把我削好的牙簽插進去,再用熱膠槍的膠,在他們的中間圍上一圈,等他沒這麼燙的時候,用手把它壓平,這樣一把小木劍都做好啦!大家也可以做一把小木劍。這把小木劍十分的鋒利,我用它擦了一下我的手指,十分的痛,大家覺得我這把小木劍有趣嗎?

比硬币還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