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的老手表⌚️(下)

昨天晚上我看到,我的手表开机了,我录了几段视频,请观看:

昨天手表自动开机了


今天早上上完网课,发现我的手表有100格电了,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老手表吧!

我的这个手表可以装电话卡,还能录像或者拍照,还可以连接手机,还能遥控拍摄,遥控拍摄就是用手机的摄像头拍摄然后你可以在手表上操控最后照片还是会保存到你的手表上,我的那个手表还可以播放音乐,但是要從電腦到手表里面,还有一个下载应用的,那有些小游戏,可是那些小游戏太耗电了,我怕到时候手表没电了,又要重新充电,但是应用太多充不满,所以我在昨天晚上就把游戏删光了,但是我有两个应用没有删掉,这两个应用就是2048还有微信,2048是一款小游戏,就是你要拖动数字,然后用数字加到2048,然后你就赢了,如果加不了的时候,你就输了。

这个手表还可以发短信,设闹钟,记步数,看今天天气如何,如果你在手表的官方应用商店,下载了一个叫应用商店的应用,你就可以下载很多手机上的应用,但是你玩这些应用的时候,会很耗电。

这个手表还有一个浏览器,还可以下淘宝,只是因为屏幕是圆形的,所以有些按键按不到。

我这个手表,我记得好像已经用了两年了,他现在操作不灵活,假如我要滑动屏幕,他有可能会按到其他的地方,其实在这个手表的以前他的触控坏了一次,所以我想现在触控不灵活可能就是因为以前的事坏,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我说的,我拍了一段视频,请观看:


我的手表

这就是我的老手表了,喜欢的话欢迎拍手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