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爸爸送给我的Nintendo switch游戏卡。

在我上一篇帖子,大家可以看到有一張遊戲卡,這遊戲卡叫超級瑪麗亞奧德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遊戲吧。

這款遊戲的畫質,我是覺得不錯的,這是我第一個拿到的switch遊戲卡,其實這個遊戲卡也不是我自己買的,很快我就要過生日了,所以這個遊戲卡是我爸爸送給我的,但是有個很奇怪的地方,遊戲卡的包裝用的是一個很大的塑料殼,一開始我還以為裡面有很多很多關於這個遊戲的周邊,結果一打開發現只有一張小小的遊戲卡。

游戏卡的盒子的正面


游戏卡的样子。



游戏卡的盒子的背面


我拿起我的Switch lite 把遊戲卡插在我的遊戲機,我打開遊戲,畫質是真的不錯,只是全部都是日語,搞得我半天沒看懂,不久後,終於把日語調成中文了。

然後大凳子說他也想玩,我又開了好幾個帳號,一個是給媽媽的,一個是給爸爸的,一個是給大凳子的,最後一個是給我的,現在我已經玩了好幾關了,都快玩完了,我慢慢地發現,每次玩很久後,Switch lite 幾乎不會發燙,電容量也不錯,玩了兩三關,還會剩一半格電,遊戲也沒有什麼Bug,非常好玩,劇情很長,還有很多可以模擬真實的地方,比如你游戏附近很冷,你操控的角色,也會很泠,這款遊戲做得就像真的一樣。

如你們也想玩的話,你們也可以自己買一個,我也會去拍手支持你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