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在Matters完成的第一個目標(下)😄

今天是2020年6月14日,我在上午收到了我買的switch lite。

Nintendo Switch Lite


我選的是黑色,手感是不錯的,我拿到的時候,我十分的興奮,我現在才知道Switch lite 的盒子很小,這台遊戲機,比較小,因為我還是小孩,所以拿著比較舒服,我選的這台switch lite是黑色的,搖桿還有按鈕,是白色的,黑白搭配,我還是覺得挺漂亮的。



開器後。

開機時我就會聽到咔的一聲,然後我就不知道怎麼形容了,昨天的開箱視頻,大家可以看到,switch的收納包,送了幾個裝在搖桿上的套子,我把它裝到我的switch lite 還是覺得挺不錯的,這是我在淘寶上買的,1313的價格,感覺有一點不值啊,其實我還是覺得不錯的,只是遊戲卡有點貴,聽說Switch lite好像自帶4GB,而且在Switch lite 有免費的遊戲,但是要內存,所以我可以先不買遊戲卡玩一下了。

旁边的游戏卡是我爸爸送给我的。


有些人可能會問,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呀?現在我就可以告訴你,大家應該也知道Switch lite 的遊戲很貴吧,所以我下一目標就是任天堂GBC遊戲機,因為現在GBC 的遊戲卡很便宜,主機也不貴,而且他能玩的遊戲,Switch lite 也能玩,假如我在,Switch lite 上找到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而且GBC也能玩,這時候GBC就有用了,GBC會很便宜,所以我覺得GBC的用處就是這樣了。

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我才能完成第一個目。


Switch Lite的包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