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在Matters完成的第一個目標(上)😄

今天是2020年6月13日,我的第一個目標已經在昨天作完成了因為我是在淘寶上買的,所以今天才到貨,可惜只到了switch lite的收納盒還有鋼化膜,今天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吧。

首先我購買的是黑色的switch收納盒,價格有一點不值,30多元,當然這是官方的,這個收納盒的手感不錯,裡面還有十個放遊戲卡的位置,但是它的材質我都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買的鋼化膜是9H鋼化膜,其實我也不是9H是什麼意思,這是switch lite的鋼化膜,希望我沒有買錯買成Switch的鋼化膜,因為switch lite的屏幕大小是和switch不一樣的,所以我希望沒有買錯。

9H
9H
9H


switch lite的收納盒,還可以掛上幾個掛件,所以就拿之前去萬象天地買的樂高背包掛件掛到了上面,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之前在萬象天地買的那個背包掛件長什麼樣,你們可以在我的作品中找一下喲。

這個商家比較良心,還送了四個搖桿用的套,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瞭解,這是開箱視頻請觀看。

switch收納包



明天我買的switch lite就到貨了,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喲,我會在明天告訴大家我下一個目標是什麼,這就是我目前拿到的東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