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十一幅)遊樂園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幅我二年級畫的畫,這幅畫的主題是遊樂園,我就和大家簡簡單單的介紹一下吧。



第一個是旋轉飛車,我在上面畫了兩架飛機,但是沒有畫人在上面。


第二個,跳樓機,這個大家應該也玩過吧。


第三個,這個我覺得有點普通,就是拿球去扔罐子,打中了就可以獲得獎勵的。


第四個,根本不是遊樂設施,這只是賣棉花糖,的旁邊還有一個人正在吃。


第五個摩天輪,這個應該是我這整幅畫最大的一個吧。


第六個是一個看鬼片的,這個遊樂設施是我自己編的,一般遊樂場是沒有的。


第七個,是過山車,我這個過山車有點短。


最後一個就是纜車了。


這幅畫我沒有畫背景的顏色,我用的全是粉彩來塗顏色的,我覺得最奇怪的一個遊樂設施就是那個看鬼片的,你們覺得是哪一個呢,可以在評論區告訴我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