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六幅)🍎蘋果🍎

今天我來介紹的也是我以前畫的畫,但這幅畫是幾個月前畫的,這幅畫我之前本來想發,後來沒發,現在我就來補發吧。

首先我用紅筆先畫出蘋果的外形。

慢慢畫


然後又綠筆畫出蘋果的葉子。

快完成了



然後再使用粉筆和黃筆,塗到蘋果的中間,這一步有點難,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最後一步


然後再使用紅筆把整個蘋果填上,但是不要把之前畫好的粉色和黃色填上,然後在使用灰色和白色畫出他的影子作完成了,本來這幅蘋果畫,我畫過一幅更漂亮的,後來因為他碰到水了,整幅畫這些遭殃了,這是我第二次畫的,之前這幅畫,我本來我也想發但是我在編輯時,我的保存突然沒了,所以延遲了很久沒有發,現在終於發了,其實這幅畫是老師叫我畫,這是之前的一樣作業,所以我畫了這一幅蘋果畫。

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