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二幅)

今天我又在畫冊裡面隨便找了一張畫,今天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這幅畫也是我以前畫的,這幅畫我畫的是聖誕節我在玩雪,我還畫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雪人,他帶著一個很像鐵棚子的帽子,還穿著五顏六色的圍巾,其實我也不清楚的頭上的是什麼?

這是雪人



這是人 (沒畫好)


我還畫了一個人,我還記得,以前我是想給他畫一對眼鏡,可是畫錯了,所以就有一點奇怪了,那個人身上還有一些很像花花的裝飾,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裝飾。



我還畫了些雪花,還有聖誕樹,當時我是水彩來畫背景色,所以就比較容易,我覺得這種幅畫都很簡單,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創造自己的作品,這就是我以前畫的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