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九幅)🚁直升機🚁

今天我來介紹我以前畫的畫,這次我畫了一架直升機。


但是有點奇怪,為什麼直升機的螺旋槳比直升機還小呢,還有為什麼他用的不是方向盤,是一個小拉桿?還有一些小問題我就不說了,我用紅成黃綠青藍紫還有一大片草地做背景,直升機裡面還坐著兩個人,直升機的最前面還有一個小攝像頭,拉桿下面有一個屏幕,那個屏幕顯示的就是攝像頭看到的。


大家還覺得哪裡有奇怪的呢,可以在回復區告訴我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