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三幅)蝴蝶鯉魚

今天,我找到了一幅畫,這幅畫之前我也想發的,但是不知道怎麼寫好,所以今天出來補發一下吧。

我們魚缸裡面之前有一條銀色的蝴蝶鯉還有一條金色的蝴蝶鯉,可惜現在已經銀色那條死掉了,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幅畫吧。


這幅畫比較普通,我只畫了兩條蝴蝶鯉,我畫的銀色那條,我覺得他比較瘦,今生的條比較肥,你們覺得呢,可以再回復區告訴我喲,我覺得這種條魚挺難畫的,因為我要觀察他們的樣子,但是他們都在不停的有,我在畫的時候都要仔細觀察,我驚奇的發現,蝴蝶鯉,他的身上其實不止兩個鬍鬚,有四個鬍鬚,所以我就畫了四個鬍鬚。

我覺得他好肥~


你們覺得這幅畫怎麼樣呢,如果感興趣的話,歡迎拍掌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