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七幅)火鍋吃火鍋🍲 (有彩蛋)

今天我來介紹我以前畫的畫,我畫的這幅畫主要是在畫兩個人在吃火鍋。

火鍋


有一個奇怪的地方,他們倆個人的腳都很長,這就有一點恐怖了,他們手上拿的是勺子正在吃飯,中間的是一碗火鍋,還有三個風扇在畫頂上,還有一些燈,我現在感覺這些人都變異了,凳子和桌子都很高,他們的腳和身體和手也很長,我還畫了兩個水杯,這幅畫比較普通,我沒有畫背景的顏色,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彩蛋是什麼,大家有可能會發現,畫上有很多小點點,那你們猜為什麼會有這些小點點,打中了,我會在他們的兩篇帖里給五個拍。

正在吃火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