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一幅)

今天媽媽找到了,我以前去畫畫班上課的畫本,最近沒什麼內容好寫,所以就拿我以前畫的畫來發帖吧。

q

這幅畫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畫的,媽媽說是我一年級的時候畫的。因為是好久好久以前,所以有些圖案我有也忘記那是什麼。大家可以看到畫的最下面,是藍色小河,小河上還有荷葉,有一個荷葉的上面,紅色顏料的是我之前畫的小魚,為什麼會畫成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紅色的是小魚🐟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在屋子的旁邊還有一些大樹在屋子的前面,還有一些紫色白色黃色紅色的點綴,屋子的旁邊有一些棕色的不知名物體,因為這是很久以前畫的,所以現在我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你們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呢?大家可以在評論區(在matters中叫回應)留言,這就是我以前畫的畫了,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畫幾幅畫,或者找你以前的畫發到Matters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也會去拍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