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8)--鰐魚玩具

今天給大家推薦我以前的玩具。


這是一個鰐魚玩具 , 大家應該會玩吧 , 如果你按錯了牙齒他就會咬你,我非常喜歡這個玩具,他很有趣,我最後喜歡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也會和我的家人玩,他總共有六顆可以按的牙齒,有時候我還被他咬的很痛。因為每次都不知道按到哪個牙齒,鱷魚的嘴會咬下來,所以玩的時候覺得很刺激。


這個是我在海洋公園買的,這也是好久以前買的,我的這個非常小。當時買的是最細的一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玩過這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