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6)--小小工程車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我以前的玩具。

這個是一種汽車模型,他前面有兩個爪子,輪胎前面有一個鏟雪的。


這輛車是這樣用的如果大樹倒下來了,那他這兩個爪子就可以把大樹搬走,輪胎前面的就是鏟雪的,這個模型,做得非常精緻,我很喜歡。


你還可以透過模型的車玻璃看到裡面的樣子,輪胎也是可以滾動的,這是媽媽送給我的,是在一家文具店買的。

大家覺得我這個模型怎麼樣呢,我還記得大凳子也有很多這樣子類似的模型,不知道,到時候他們會不會介紹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