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7)--魔方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玩具。

这个是昨天妈妈送给我的魔方,这个魔方对我来说很特别,它和普通的魔方不一样,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还是有六面,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颜色。

玩法也是先把它打乱,然后将它复原,这个我昨天打乱后,完全不能复原,到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随便搞了一下,结果复原了!


然后我仔细一想,又把它打乱,然后我又再次成功复原了!我有一段视频给大家看一下。



如果你们可以買一个,你们可以复原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