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5)--观片器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以前的玩具。


这是一个手动看照片的一个观片器,像幻灯片一样,我可以通过小孔看到里面里面的图片,我有三个胶片碟,每个相片中都有八个,里面是海洋动物的照片,我选了几个给大家看一下,这个的用法是把照片放进这个很像一个盘子的东西里,然后把眼睛放在放大镜的镜头上,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照片了。



放在有光亮的地方,能看的更清楚,里面的动物图片,都在眼前浮现出来。这个是在海洋公园玩的时候,我在礼品店看到这一个观片器就非常的喜欢,于是妈妈买来送给我。大家觉得这个好不好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