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4)--怀表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以前的玩具。

这是一个怀表是好久好久以前买的,之前我们家因为没有电池,所以我一直以为它坏了,其实是没电。

今天妈妈带我去修怀表了,去到修表的地方后,帮我修表的那个人只是帮我换了一个电池,我的怀表祝修好了,搞得我一直以为是坏的。

弄了大半天,终于把时间调整了,我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表吧,这个表的顶端有一个按钮,按下后,这个怀表的盖子就会打开,里面有一个钟,还有一面小镜子。


盖子上还有一副图片,这是东方明珠。


我之前还看过一个视频,那个视频说以前有很多人用怀表,所以裤子上都会有一个小口袋,小口袋的位置在现在裤子的口袋的里面,后面还有一个小圈圈,小口袋是这样用的,把怀表的绳子绑在小圈圈上,然后再把怀表放的小口袋里,这样就很方便携带了,但是到现在已经用手机了,所以这个小口袋就很少了,所有的裤子上几乎已经没有小口袋了。

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我以前的玩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