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3)--遙控飛機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以前的玩具。


這是兩個小形飛機模型,他的大小比我的手還小,是好久好久以前媽媽買的出奇蛋裡面的小玩具。

當時媽媽一共買了5個出奇蛋,我和哥哥打開出奇蛋後,裡面是不同類型的迷你小飛機,它們十分可愛。

我今日找到兩個,還有三個被@大凳子 (哥哥)放起來了。


我覺得小小的,很可愛,我十分喜歡。


但是這兩個飛機模型都是A330-300,只是它們的顏色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