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彩蛋答案(1)!恭喜!恭喜!

今天我來公佈我所有彩蛋的答案,在我上一篇文章,(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七幅】火鍋吃火鍋🍲 【有彩蛋】)中還是沒有一個人猜對,現在我就告訴大家答案吧,原因是,因為這幅畫的第二頁,我正在用水彩來點綴,我把畫本蓋上時,水彩不小心印到,這副火鍋畫上面了 ,可惜沒人猜中啊。


在(小凳子畫畫系列,【第五幅】海底【有彩蛋】)中其實那條戴著皇冠的魚在吃他前面的魚,這次有人猜中,恭喜@leaf@Emmali@橄欖泥 ,這三位都猜中了,10個拍,我已經給了,恭喜恭喜。


在(僵屍故事【3】【第五章】-奇怪生物【有彩蛋】)中彩蛋的答案,其實是,有幾只螞蟻在圖片中走來走去,這次超多人答對了,有@Nono龙@小Q@桐生茂豫@wilhb81@橄欖泥 ,这些人都答对了,恭喜恭喜。


我目前只有这么多有彩蛋的文章,以上所有猜中的人,10个拍我都给了,谢谢,大家参加我的彩蛋,从今天开始,之前文章里的彩蛋,现在答题已经没用,当然,我还会再做一些有彩蛋的文章。

恭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