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動畫系列(8)-- 火柴人動畫第7集

今天我給大家推薦我自己做動畫。


一開始有一個新的房子(這是那棵樹做的),黑色火柴人走了出來,他看到紅色火柴人叫他過來。

走了一段路紅色火柴人說:「你看!我找到了一個機器人!他很聰明,它可以和我們握手。」黑色火柴人很驚訝,黑色火柴人他頭上的一個葉子掉了,黑色火柴人和紅色火柴人,都沒注意到一个葉子掉了,但是被機器人發現了。


黑色火柴人坐在涼亭里,機器人忽然過來了,黑色火柴人發現了,他以為機器人要打自己(自己=黑色火柴人),所以他向機器人開槍。

機器人還是繼續前進,很快黑色火柴人槍里的子彈沒了,黑色火柴人沒辦法了,最後機器人給黑色火柴人了一個葉子,原來機器人一直想要把這個葉子給黑色火柴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