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動畫系列(6)-- 火柴人動畫第5集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自己做的動畫。

這是火柴人動畫第六集。

一開始黑色火柴人在砍樹,但是大樹太粗了,所以黑色火柴人拿出了大炮,向大樹開炮了,所以大樹上穿了一个大洞。

但是因为大炮的射程范围太远了,把红色火柴人的家也打穿了两个洞,黑色火柴人不知道怎么办, 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办法,红色火柴人回到家时,发现自己的家多了两个窗,红色火柴人表示很好。


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我自己做的动画了。这是视频,大家可以点开来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