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動畫系列(6)-- 火柴人動畫第5集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做的定格動畫。

這是火柴人動畫第五集。


一天黑色火柴人,看到大樹旁邊有一個洞,黑色火柴人走了過去,叫紅色火柴人過來,然後他們爬進了這個洞。

他們順着這個洞到了我的switch lite裡面,他們很快速就打開了主頁面。

然後他們玩了一會又回到主頁面,紅色火柴人想去玩遊戲,黑色火柴人想看旁邊的遊戲新聞,突然在我的世界這款遊戲裡面掉出來了一隻羊,一開始黑色火柴人以為是怪物拿起了槍,原來是羊,所以黑色火柴人把槍放下了。

然後紅色火柴人拿出食物,給羊吃。

最後紅色火柴人拉着羊回家了,回到家後他還給羊做了一個籠子。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這是視頻大家可以看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