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動畫系列(5)-- 火柴人動畫第4集

今天我給大家來介紹一個我自己做的定格動畫。

一開始紅色火柴人叫黑色火柴人過來,然後黑色火柴人就慢慢地過去了。

他發現紅色火柴人他做了一個大房子,黑色火柴人表示驚訝,突然房子里著火了,黑色火柴人發現後,趕緊告訴紅色火柴人,他們進去了。

房子燒的快沒了,紅色火柴人拿出滅火器,黑色火柴人拿出水槍,終於大火被撲滅了。

火柴人們都出去後,發現房子已經燒的只剩一半了,紅色火柴人很傷心。

黑色火柴人決定幫他再建一個房子,最後他幫他建出了一個很大的房子。


這就是我今天自己做的動畫了,這是視頻大家可以看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