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乐高系列(1)--電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用樂高做的電梯,我找零件也找了很久,所以對我來說十分的難做,本來我想做四層的,可是零件不足,我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這個電梯的那兩塊板子就是電梯門,門上面有綠紅紅紅這四顆燈這四顆燈代表他現在在的樓層,門前的那個是按鈕,電梯的後面是空的,因為材料不足,我沒有加工。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電梯的上一層有一些樂高,我本來是想在上面做第二層的,但是零件不足啊!如果要做四層的話,對我來說不可能,因為這些零件都是我找了很久的。

如果我家裡的零件很多,而且分配好了,大家覺得我可以做的很漂亮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