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僵尸故事(3)(第6章)—找到新文明領主

上次我們講到,克羅被毒氣熏暈了。克羅醒來後,發現自己在一張病床上,他假裝自己沒有醒,然後在他身邊,隨手拿了一把武器,他直接向離他最近的外星人打,外星人都被打倒了,可惜這裡有監控,克羅發現後,開始四處亂跑,他現在找的目標是,外星人領主,因為想要知道更多必須從那裡才可以知道。

克羅進了好幾個房間都發現不對,終於找到領主了,克羅在進去前拿了個盾牌,克羅一打開門就有很多不同的武器射出的子彈在攻擊克羅,幸好克羅拿了盾牌,那些武器射出了不同的子彈,一些子彈會爆炸,一些子彈會爆出很多小鋼珠,還有一些武器子彈射出的速度十分快,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子彈正在攻擊克羅,克羅手上的盾牌很硬,那些所有子彈加起來,還是無法破壞這個盾牌。

克羅很快就把它們解決了,新文明領主直接舉手投降,克羅說:(只要你告訴我為什麼你們又來到這裡,為什麼你要攻擊我們,還有為什麼你要佔領我們的星球,我就不會殺你。) 新文明領主說:「其實也不能怪我,你應該知道的,僵屍病毒出現後有一顆隕石(PS:【第一季有說過】)從天而降,是因為以前我們在和另一個星球戰爭,然後我們星球最大的飛船,墜落到了地球上。」

新文明領主繼續說:「那時候我們的飛船,因為很像隕石,所以你們都以為那只是一顆隕石,後來我們覺得這裡環境很好,所以就在這居住下了。」

👽以前外星人的飛船👽


克羅明白了,新文明其實是外星人,外星人領主又說:「 然後有些外星人想回到之前的星球,所以他們建立了反抗軍,反抗軍的領主就是科多,他帶領了一大群外星人創造了一架飛船,當他返回之前的星球時,遇到了之前攻擊我們的那個架飛船,然後你們幫助了我們,把他們整個星球都摧毀了,但是在你們去之前,我們覺得你們肯定打不過他們,所以我們就從飛船里出來把地球改造了。可是你們回來了,我們還以為你們輸定了,所以我們就以為你們是那個星球派過來的機器人,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攻擊你們,但是我們發現,你們不是機器人。」

外星人領主終於說完了,但是因為外星人佔領了人類的星球,克羅說:「也就是說,我救了你們,但是我有一件事,就是你們可不可以·······」克羅沒說完,外星人領主就帶著其他外星人,準備開飛船回家了,但是因為飛船壞了,所以還要一段時間,外星人才可以開著飛船回家,克羅為了早點爭奪回自己的星球,所以人類也在幫外星人,很快兩個月過去了,飛船已經完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