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僵尸故事(第五章)—克罗逃跑


上一章讲到克罗来到避难所!

克罗在避难所逃跑了

第二天醒来,我第一件想起来的是游乐场,一大早我就去了游乐场,那里很早就开门了。

克罗在里面玩的很开心,玩了大约三个小时,已经中午了。吃午餐的时候,克罗突然想起来是干嘛的,他想了想有可能是之前这个避难所的人出来打僵尸,留下的子弹壳,科多有可能是被机器出现故障弄死,他快快地吃完午餐,悄悄地去了总部。因为总部的人说过,不能去总部,除非有很特别的事情。

克罗去到总部,把科多的事情说了一次,克罗对总部说:「我要出去!」总部的人说:「不行,为了你们的安全,你不能去。」我吵不过他们,于是他慢慢地回到了我的家,休息了一会。      

       克罗在这个避难所过了很多很多天。每天要干的事都几乎一样,他在这里感觉到很无聊,什么事都不用干!

因为太无聊了,克罗偷偷走到避难所的大门的门口,悄悄地爬上那个梯子,他小心翼翼地打开大门一直在向外面跑,突然才想起他忘带枪和其他那些装备了,他又悄悄地走回去,回到家中后,克罗把所有要带的都放到了大背包里,他再次走了出去,结果这次被发现了。克罗迅速的离开了避难所,克罗找回了自己的摩托车,开着摩托迅速地走了。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