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假期日记5月1日

今天我和妈妈和哥哥一起去爸爸的公司,我们到公司后,那里有个大鱼缸,里面有很多魚,那里有四条红色的魚,红色的鱼的嘴巴都是笑的,我们家里也有一些这种红色的魚,这种红色的鱼的名字叫做鹦鹉鱼,因为他们嘴巴是笑的,所以我们都叫牠哈哈魚,还有很多条白色的鲤鱼。我发现每条鲤鱼的大小都不一样,有大有小,还有两条金魚,有一条金鱼的颜色是红色的,另外一条的颜色是白色+红色+金色的,牠们的头很大。

乐高做的绿巨人


爸爸带着我们去,深圳市南山区的万象天地,这个地方不是动物园,他是一个购物商城,那里有吃有喝,设计十分美丽,我们刚到的时候,看到一个充气大象挂在楼顶上,充气大象的鼻子就像一个滑滑梯,突然我看到地板上有一个铁板,铁板上面写着喷水时间,请勿逗留,我和哥哥立刻知道了,这里是喷水的。

我们四个人上楼后,找到了一家饭店,这里是吃泰国菜的,我们快速的点餐,第一点菜上了,是咖喱大虾,我马上夹了一个虾,我把虾的壳剥开后,咬了一口虾肉,虾肉和咖喱酱十分好吃,虾头里面的肉也很好吃,总共上了十几道菜,我最喜欢的还是菠萝炒饭,菠萝炒饭,上面有很多菠萝,还有一些虾。吃饱后,我们四个人准备在商场里逛一逛,哥哥,很喜欢dji(大疆)的无人机。



我们逛完dji(大疆)的无人机后,然后我们去了乐高官方专卖店,这里有很多不同的乐高,乐高专卖店,还有一个,箱子里面装满了人乐高人,哥哥看到一个人一在抓箱子里面的乐高人,我们发现这些乐高人也是拿来卖的,有分很多箱子,有装乐高人头的,乐高人身体的,还有乐高人的脚,还有一些乐高道具,道具有绳子、奖杯、背包、小狗,还有其他不同的道具,这些东西是這样买的,先拿一个装乐高人的盒子,然后再用那些乐高人的头、身体、道具、脚,来创造三个人,只需¥79,可是我觉得太贵了,我并没有买。


然后我看到一个柜子上,挂着很多钥匙扣乐高小人,这些乐高小人的衣服都很奇特,只需¥49,妈妈便送了一个给我,我很开心,这个乐高小人的裤子是绿色的,衣服的形状是一个玉米,我很喜欢,我们准备回家了,走前我们去了小米专卖店,我们在那里逛了很久,最后走前妈妈买了一个键盘,还有一个鼠标送给了哥哥,我们开心的回家了。

小凳子发给我的原文,他说上了10几道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