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假期日记11月8日

今天我丶@大凳子 和妈妈,去了华强北,妈妈说她买几条充电线,@大凳子说他要买硬盘,我们吃完中午饭后就出发了,今天早上妈妈出去了,妈妈回来前,之前买的鱼缸送到了。因为之前的鱼缸爆掉了,所以妈妈买了一个新的鱼缸。

妈妈回来后并带我们去华强北,我们坐地铁去的,@大凳子 又忘记拿地铁卡,所以妈妈买了一张票,我带了卡,所以只买了一张。


到华强北后,@大凳子 先带我们去买硬盘的地方,在那里他老是一碰到我和妈妈就会电到我们,妈妈说这个是静电。所以我一直在避开他。


买硬盘前因为@大凳子 很久没发帖了,所以妈妈说今天他一定要发帖,然后@大凳子 答应了,最终妈妈帮@大凳子 买下了硬盘。

我们从四楼下到三楼,到了卖充电线的地方,妈妈选了两条三头充电线,还买了一个手机支架,我一开始还没什么想要,在我们准备回家前,妈妈说想进这家店看看,进去后,里面有卖很多各种各样的玩具,还有文具,还有一些电脑用的。

我们在里面逛了一下,接着我看到了一个我想要的东西,这是一个孔明锁,名字叫《二十四锁》然后我家妈妈买,最终她答应了。


然后我们去地铁站,准备坐地铁回家了,因为@大凳子 没有带地铁卡,所以又要再买一张票给他坐车。

回到家后,妈妈休息了一下,开始整理新的鱼缸,现在已经放了几条小鱼下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