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hneHuang
DaphneHuang

Life is stranger than fiction. Fiction must be credible and make sense. 因為謊言繞地球跑了半圈,真相還在綁鞋帶,所以寧可讀寫小說。 讚賞公民支持聯結:https://liker.land/daphnehuang/civic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在真實世界忙碌了一個月,這週末終於有空坐下來,繼續寫拖欠了幾個禮拜的用愛發電活動的小說文。

打開Matters,首頁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篇徼文。主角是我追蹤的幾位年輕寫手,追蹤他們的主因是想多了解一下年輕世代的想法和寫作風格,按讚也多有鼓勵性質。以吃瓜群眾的心態讀了讀,然後不改一貫做事慎密的習慣,從鍵結把圖打開,仔細瞧瞧,結果.......噫......誒.....You must be kidding me! (以下省略以數種語言罵出的各種在現實世界中,絕對不會在人前說出口的髒話)。

我的小說號居然被列在「關係圖」上!從事不關己的吃瓜群眾搖身一變被殃及的池魚,感覺真不好!

會用這個小號來發表小說文,就是因為知道語言文字的重量,以及它可能帶來的傷害。為了保護我真實世界的靈感來源,避免讀者對號入座,帶給我的親朋好友困擾,才另設小說號專門發表小說。在提計畫的時候,我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你們的獵巫行動,過界了。

請問你們在製圖發表的過程中,有試著和我聯絡核實,或是好好的讀過我的文章嗎?

你們這種做事方式,會讓讀者對你們文章內所描述的事件真實性產生懷疑。

作為你們的追蹤者之一,我非常失望!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請你們好好想一想!

請立刻把我的小說號從你們繪製的那張圖拿下來!

此致:

阿卡德米自由学园的成员们:Lola@Lola, 曾在阿卡德米自由学园负责【创意写作】【影君子】,一名社畜;热巧克力@mabel ,曾在阿卡德米负责【月球诗社】【篝火阅读社】【心理互助社】【企鹅保护站】;皮皮@Pi 、suri@Suri 曾在阿卡德米负责【LENS摄影社】;于同寐@于同寐 ,曾在阿卡德米负责【阅读社之第一课】; Frances@hrsninili 、阿醒@阿醒 、小生气、小鲸鱼。

@Matty 留檔存證,你們都知道我的本尊是何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