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chole

女權主義者

泰國學校的父權式做法非常落後時代

泰國學生抗議的一個重點就是學校諸多不合時宜的規定,比如到了大學學生還要穿制服,女生一定要穿裙子,在小孩甚至初中時就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可知,這種規定多麼可笑了,對那些拉拉女生,很多都不愛穿裙子,包括我自己在內,怎麼可能上大學時還要聽從學校安排穿裙子了,等我下次有時間好好寫下我在泰國那所傳統學校三個月的遭遇。

“政府封鎖色情網站雖然以「限制青少年沈迷色情並打擊賭博」為名,仍引發抗議聲浪,不少民眾認為政府透過該手段箝制選擇自由,也將加深世代對立。今年三月以來爆發的學運抗爭,就是在抗議泰國君主體制的階級制與家父長式作風。”————台灣新聞網站關鍵評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