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斜桿奶爸
Slash斜桿奶爸

走到半路,驚覺人生是條不歸路,為了家人,使勁活下去,直到最後一口氣。

Slash斜桿奶爸 - 【十真一假】開估

我經過一星期嘅努力,奶爸手頭上的專案終於潑墨完工,奶爸都可以稍為休息一下。

跟奶爸在沙場殺敵多年的Mini Mac,就像盡兄弟情誼一樣珍貴

感謝大家的支持,奶爸【十真一假】開估了~

奶爸的十真一假答案

  1. 奶爸唯一有上的課是美術課
    答:讀書時期的奶爸只對美術科比較有興趣,其他時間都在球場渡過

  2. 奶爸的第一份工作是搬運工
    答:奶爸年輕時家境狀況不太好,第一份工作是體力勞動工作

  3. 第一次拍拖時只有12歲
    答:奶爸是有點早熟,且奇怪~

  4. 奶爸曾經三次嘗試創業失敗
    答:實在應該不只三次,算了吧。。。
    大多數情況下,寶貴的經驗都在失敗之中得到


  5. 奶爸的第一宗生意,是六歲時把聖鬥士星矢貼紙賣給同學
    答:這是真的,奶爸真的很喜歡做買賣,有良心的買賣 (儘管那價錢其實不大有良心)

  6. 奶爸一生只有一位女朋友,就是奶爸現任太太
    答:這真的是假的,其實奶爸也不敢數,而且奶爸的太太不會信,只會對我冷笑,接着,就是更多的冷笑

  7. 奶爸曾經為了開發右腦,連續三個月只用左手
    答:這是真的,奶爸是有點奇怪,且奇怪~ 但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一試,多用右腦,再用英語的文法思考,對事物的時態,理解,組織跟創造力,都有極大幫助

  8. 奶爸三十歲前連一句英語也說不出
    答:這是真的,奶爸根本沒有上英文堂

  9. 奶爸的英語是看電影學的
    答:這是真的,奶爸真的沒有上英文堂,而且看自己喜歡的電影,學習進度很快,奶爸因為工作上不會說英語,受了點委屈,所以突然勤力起來,最愛看的電影是<Fight Club>

  10. 奶爸最想做的工作是農夫
    答:這是真的,而且奶爸想做一個高科技農夫,太陽能,水溫監控,LED光源,自動灌溉,魚菜共生,我全都喜歡

  11. 奶爸最喜愛的活動是跟同學打架
    答:這是真的,這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到今天我的同學還是我的好友,也許是因為我打的不夠認真

實在很高興有人把我一眼看穿,請留下LikerID,讓我好好報答你一下

@iriscanada @riceball @DrThankYouC @olivemudhk @tingting11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