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驴
塑料驴

数字难民,特长是讲中式没品笑话。

昨夜战况速报

爱国大V们玩了我设计的“桌游”,并取得了胜利。

昨天下午6:27,我发表《天黑请闭眼,境外势力请睁眼》一文,并将游戏内容同步了到微博平台上。

由于转发量较高,该微博引起了游戏角色“上帝之鹰”的注意。

随后,“上帝之鹰”立刻加入游戏,并发动1技能【挂人】,将我的公众号和微博接连挂出。




由于我在文案中使用了“简体中文互联网”一词,并在图片中使用了繁体字,“上帝之鹰”及其拥趸坚持认为我是“1450”——即台湾网军。



紧接着,“上帝之鹰”评论区的“小粉红”们一同发动技能【举报】,意欲将我投票放逐。





不过,【举报】技能生效时间过长,迟迟未能奏效,这让让他们恼羞成怒。他们不得不使用隐藏技能【谩骂】,对我进行持之以恒的人身攻击。



今日凌晨2:17,“上帝之鹰”直接发动2技能【全母】,随后我的微博大号@塑料驴 和小号@驴爱塑料 双双覆灭。





“上帝之鹰”还大人不记小人过,为我在赛博世界中立了一座数字墓碑。

不得不说,他这个制作水平实在不太行。



至此,游戏结束。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我们又一次GAME OVER.






由于有公众号用来发表观点,所以我的微博其实偏私人——我更多地用它来分享生活。

正因如此,微博的炸号更加令我难过。我也相信,这正是“他们”的目的:“他们”不仅要控制我们的观点,还要控制我们的生活。

观点可以接力,生活只属于我们自己。如果《境外势力杀》真的是一款游戏,那它一定是一款赌注巨大、无法存档的不对称游戏。

可悲的是,这样的游戏,我们却不得不一直玩下去。

近期,我应该不会注册新的微博账号了。如果大家希望与我保持联系,可以关注我的Matters或公众号“中式没品笑话百科”。

朋友们,希望我们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