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Square
DAOSquare

推广DAO理念,并帮助更多的人投入价值创造实践

DeFi艺术周报31:NFT开启挖矿模式

DeFi 艺术周报(DeFi Arts Intelligencer)是一份来自西方以太坊社区的优质栏目,由 William m. Peaster 策划,DAOSquare 很荣幸成为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合作伙伴,并将它引入中国,带给大家。在我们对加密世界或者说区块链世界的认知边界之外还有极为广袤的空间,那里不仅有趣,也充满着机遇,让我们一起探索和收获!

——Typto 

原文标题:DeFi Arts Intelligencer - Aug 22nd, 2020

作者:William m. Peaster

译者:Sherry

翻译机构:DAOSquare    


欢迎来到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三十一期,这是你每周获取有关区块链艺术品、收藏品和游戏的重要信息来源,如果你想订阅我的栏目,请点击 

以下是本期详细内容:

🎨 数字艺术和收藏品

  • 艺术家XCOPY在Async Art上以32ETH的价格售出了 “The Rabble”的Master代币。这幅作品的Master和Layer代币的总销售额为85+ ETH ... ...    


  • 说到Async Art,平台上的艺术家们正在进入野兽模式。上周末有6位艺术家在100个Master和Layer代币的销售中获得了197+个ETH的收入。
  • 著名漫画家José Delbo将与艺术家PR1MAL CYPHER合作,创作新的MakersPlace作品...       


  • 艺术平台SuperRare正在VRChat举办一场被称为#Atlantis的3D VR展览,参展艺术家包括Metageist、Scobot、VRRosie、Trippyogi等。
  • 艺术家etiene在SuperRare上以5ETH的价格卖出了 "如何彻底消失"...


  • 在启动$WHALE流动资金挖矿计划的同时,收藏家WhaleShark也开始了 "NFT挖矿 "活动。
  • 生成式链上艺术项目Avastars正在发行一个原生代币,该代币将是铸造Replicants的必需,Replicants是合成的Avastars,只能通过融合之前的Primes来创建。
  • 当你购买了Avastar,你就拥有了它的形象授权。艺术家duo Hackatao本周再次展示了如何创造性地使用这种动态......。   


  • 新的NFT铸币项目Cargo推出了Cargo Gems,这是一个新的平台实用代币。
  • 艺术家XCOPY、Perry Copper和Yonat Vaks本周在Nifty Gateway上有NFT投放。
  • 演员和企业家Ashton Kutcher通过 Cryptograph拍卖了一件NFT艺术作品用于慈善。
  • Coinbase Wallet团队本周对NFT市场OpenSea进行了宣传。致敬!
  • 虚拟世界Cryptovoxels正变得越来越美丽...

    


   

🕹️ 区块链游戏

  • 8月23日,最大的以太坊交易卡牌游戏Gods Unchained的一些优秀玩家将在一场表演赛中一决高下
  • 虚拟游戏世界Decentraland正准备从9月1日开始启动Game Jam庆典活动。
  • "争夺Hautclere"Axie Infinity赛今天开始。奖池由1,000个HAUT组成,这些HAUT是传说中的Hautclere Axie💎的零碎碎片。
  • 梦幻足球游戏Sorare为其游戏竞技场推出了新的联赛结构。 这款游戏也以14.3+万美元的销售额位居NFT经济周成交量之首。

♦️♦️ DeFi新闻

  • Aave和Curve成为第2个和第3个管理的加密资产达到10亿美元的DeFi协议。
  • yearn.finance收益率聚划算项目的库房已达50万元
  • 分散式交易所dYdX正在接受StarkWare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StarkEx
  • 去中心化交易所1inch宣布了其1INCH代币和相关的流动性挖掘活动。
  • $WHALE成为第一个市值达到1000万美元的社会资金。

📰新鲜内容

🖌️加料!加料!

  • 看看艺术周报在Cryptovoxels的新见面会搭建!
  • 本周我以0.6ETH的价格收藏了艺术家Eburgami的作品“HIROSHIMA”。 我一直是那段历史上的痛苦学生。我觉得Eburgami出色地用真正标志性的极简方式传达了围绕爆炸事件的诸多复杂元素。 多么棒的NFT......有时候艺术使人心碎,你知道吗?  


感谢您的阅读,请保持创意(链上/链下)!

下周同一时间,请继续关注👁️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32期节目,干杯✌️

关于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我是一名专业作家、编辑,同时也是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发起人 William m. Peaster,近年来一直在追随以太坊和 Dai。

我对艺术充满热情,也是一名 DeFi 乐观主义者,所以整理这份简报对我来说既有趣又有益,希望其他人也能从这些内容中有所收获。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信息并不作为投资建议,它们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我并非财务顾问。在参与到仍处于成长期的加密经济中时,请认真考虑你所面临的各种风险。

如果你有 DeFi 方面的消息或者线索,有问题或者评论,或者有兴趣委托我写作,可以通过邮箱 wmpeaster@gmail.com 或者 Telegram @wmpeaster 联系我。 

如果你喜欢这个时事通讯并且想要支持它,请订阅我的 subscribe 或者将它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非常感谢! 

https://artsdefi.substack.com/p/defi-arts-intelligencer-august-22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