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Square
DAOSquare

推广DAO理念,并帮助更多的人投入价值创造实践

DeFi艺术周报#44:NFT少年V神卖出14万美金

摘要:V神将参加一场象棋比赛,对手辣眼

DeFi 艺术周报(DeFi Arts Intelligencer)是一份来自西方以太坊社区的优质栏目,由 William m. Peaster 策划,DAOSquare 很荣幸成为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合作伙伴,并将它引入中国,带给大家。在我们对加密世界或者说区块链世界的认知边界之外还有极为广袤的空间,那里不仅有趣,也充满着机遇,让我们一起探索和收获!——Typto

原文标题:DeFi Arts Intelligencer - Nov. 21st, 2020

作者:William M. Peaster

字数:567

译者:Typto

翻译机构:DAOSquare



欢迎来到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四十四期,这是你每周获取有关区块链艺术品、收藏品和游戏的重要信息来源,如果你想订阅我的栏目,请点击



DeFi 艺术情报有了下一个赞助商:Async Art!它是以太坊上首屈一指的可编程艺术运动及平台,Async Art 的独特之处在于围绕艺术家的主 token 和层 token 的逻辑构建其作品形态,后者可以通过藏家们的协同影响前者的外观。这个月 Async Art 有两个重大活动值得关注:Micah Johnson 刚刚发布的,利用比特币捐款来帮助黑人青年的公益作品“sä-v(ə-)rən-tē” ,以及 11月15日 Trevor Jones + Alotta Money 备受期待的 EthBoy。


以下是本期详细内容:

🎨 数字艺术和收藏品

  • 著名艺术家 Trevor Jones 和 Alotta Money 合作的《Eth Boy》打破了 Async Art 的美元销售记录。这款可编程作品以260 ETH 的高价售出,按目前的价格折合为14万美元。


  • 我帮助艺术家 Bård Ionson 围绕他最新的 Async Art 杰作《The Gate》发起了一场宣传运动,这件作品在今天的拍卖会上以8.2 ETH 的价格售出 🥂 …


  • 本周,领先的以太坊艺术交易平台 SuperRare 的二次销售额超过了10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来自 SR 二次销售的版税会通过智能合约自动分配给艺术家,这一功能在主流艺术界是无法实现的。
  • 插画家 JoséDelbo 的漫画《DEATH》在 MakersPlace 上售罄。
  • 迄今为止,NFT 贷款平台 NFTfi 已促成12万美元的贷款…


🕹️ 区块链游戏

  • 以太坊最受欢迎的区块链游戏 Axie Infinity,其团队通过战略性销售该游戏的新 AXS 治理令牌,又筹集了86万美元
  • 才华横溢的国际象棋选手、著名的 Twitch 国际象棋流媒体人 Alexandra Botez 将于明天,11月21日与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进行一场国际象棋。
  • 全球虚拟足球游戏 Sorare 在过去7天的销量达到了25.5万美元!

♦️♦️ DeFi 新闻

  • 交易协议 Uniswap 结束了其第一轮的 UNI 奖励
  • 目前,DeFi 生态系统中的锁定总价值(TVL)已达143.9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 一名攻击者使用“evil jar”漏洞从 Pickle Finance 盗走了价值2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 新鲜内容

感谢您的阅读,请保持创意(链上/链下)!

下周同一时间,请继续关注👁️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38期节目,干杯✌️


关于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我是一名专业作家、编辑,同时也是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发起人 William m. Peaster,近年来一直在追随以太坊和 Dai。

我对艺术充满热情,也是一名 DeFi 乐观主义者,所以整理这份简报对我来说既有趣又有益,希望其他人也能从这些内容中有所收获。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信息并不作为投资建议,它们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我并非财务顾问。在参与到仍处于成长期的加密经济中时,请认真考虑你所面临的各种风险。

如果你有 DeFi 方面的消息或者线索,有问题或者评论,或者有兴趣委托我写作,可以通过邮箱 wmpeaster@gmail.com 或者 Telegram @wmpeaster联系我。

如果你喜欢这个时事通讯并且想要支持它,请订阅我的 subscribe 或者将它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非常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