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Square
DAOSquare

推广DAO理念,并帮助更多的人投入价值创造实践

DeFi艺术周报 2020-4-4

原文标题:DeFi Arts Intelligencer - Apr. 4th, 2020

作者:William m. Peaster

译者:Typto

翻译机构:DAOSquare


欢迎来到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十二期,这是你每周获取有关区块链艺术品、收藏品和游戏的重要信息来源,如果你想订阅我的栏目,请点击


以下是本期详细内容:

🎨 数字艺术和收藏品

  • SuperRare 度过了它的第二个生日 🎈🎉,他们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培育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我个人非常喜欢使用他们的平台。期待他们的下一个生日,干杯!
  • 加密艺术家 Pak 和 Sarah Zucker 首次合作的作品《A Forever Feeling》在 SuperRare 上以3.2 ETH 的价格售出。
  • Osinachi 画作《**Choose the Man You Will Become》**的 Layer 版成功销售一周之后,其 Master 版本于4月5日上午9点在 Async Art 上开始销售。
  • Cryptovoxels 发布 v.3.25.0 版本
  • 加密艺术家 Giant Swan 和 Frenentik void 首次合作的作品《Transitions》的 Master 版以 25 ETH 的价格卖给了 Basileus,而其 Layer 版则被收藏家 Metakovan, Basileus,及加密艺术家 Josie 收入囊中。
  • **TokenSmart **正在建设一个新的 NFT 艺术品铸造平台。想一探其祥?点击这里查看 TokenSmart 的 Gitcoin Grants 页面。
  • NonFungible.com 在其 NFT 市场跟踪仪表板上列出了艺术平台 MakersPlace
  • 本周,Avastars 推出了一些免费赠品,其中,由收藏家及赞助人 WhaleShark 所拥有的签名 Avastar #63 作品引发了一场超酷 meme 竞赛
  • 收藏家 Basileus 从艺术家 Trevor Jones 手中以 25 ETH 的价格买下了其创作的艺术品“The Bitcoin Angel”。



  • Nifty Gateway 数字收藏品的第二轮空投瞬间售罄。
  • Brooklyn Collection 系列将于4月13日在 BlockCities 上架。
  • 融合了加密货币、黄金和艺术品的 Bullionix 登陆了 NFT 市场 OpenSea。
  • **XCOPY **在 SuperRare 上架了一个非常棒的新作:WFH_DEATH,看下图:


🕹️ 区块链游戏

  • Axie Infinity 进一步优化了它的市场,该游戏的 Alpha Season 3 也已上线。
  • 连续8个小时玩《Axie Infinity》你能赚多少钱? Cloudwhite 风投为你提供了保险。
  • OpenSea 刚刚上线 Gods Unchained collectibles
  • 以游戏为中心的虚拟世界 The Sandbox 很快售罄了其第三次 LAND 预售,共筹集了440,000美元。
  • 即将进入 The Sandbox 的 Atari “主题公园般的宇宙(theme park-like universe)” 看起来非常有趣……


♦️♦️ DeFi 新闻

  • Maker 基金会(Maker Foundation)正在解散,在此之前,该基金会一直领导着 DeFi 界的优秀 dapp:Maker,以及广受欢迎的 Dai 稳定币。而接管其职责的是由社区管理的 DAO。
  • 以太坊隐私工具 Tornado.cash 正在快速成为完全非托管化的工具
  • Coinbase 继续投资 DeFi:这家美国顶级加密交易所的 USDC Bootstrap 基金刚刚去中心化交易所 Uniswap 注入了100万美元的流动性,并向以太坊乐透游戏 PoolTogether 投资了10万美元。
  • USDC 稳定币的市值首次达到7亿美元。
  • 以太坊的主要预测市场之一 Augur 正计划尽快推出其优化的 V2系统
  • 以太坊房地产项目 RealT 目前的销售额已超过100万美元。

📰新鲜读物

🖌️加料,加料

我从 MakersPlace 上的艺术家 sisirist 那里购买了一幅作品 “古老的原则”。我欣赏他们的工作,这是崇高的……


  • 我在 SuperRare 上从艺术家 El Santero 那里买下了“Kangpin” ,因为它超凡脱俗..


  • 听到我的小狗狗生病后,El Santero 立刻发给了我一幅 SuperRare 上的作品“ Activity Creeper”,为我加油(如下所示)。这份慷慨完全让我震惊,我永远不会忘记它。好消息是,我的小狗狗现在表现出色,但我想借此机会安利一下 El Santero 的才华,以及他们的善良精神,干杯,朋友……


  • 我从 Osinachi 的 Async Art 杰作《选择你将成为的人》中买下了“8th Man”图层,他背离观众的所隐含的那种强大的象征意义深深地吸引了我...


感谢您的阅读,请持创意(链上/链下)!

下周同一时间,请继续关注👁️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11期节目,干杯✌️


关于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我是一名专业作家、编辑,同时也是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发起人 William m. Peaster,近年来一直在追随以太坊和 Dai。

我对艺术充满热情,也是一名 DeFi 乐观主义者,所以整理这份简报对我来说既有趣又有益,希望其他人也能从这些内容中有所收获。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信息并不作为投资建议,它们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我并非财务顾问。在参与到仍处于成长期的加密经济中时,请认真考虑你所面临的各种风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