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Square
DAOSquare

推广DAO理念,并帮助更多的人投入价值创造实践

DeFi 艺术周报#35:可编程艺术再创历史售价新高

DeFi 艺术周报(DeFi Arts Intelligencer)是一份来自西方以太坊社区的优质栏目,由 William m. Peaster 策划,DAOSquare 很荣幸成为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合作伙伴,并将它引入中国,带给大家。在我们对加密世界或者说区块链世界的认知边界之外还有极为广袤的空间,那里不仅有趣,也充满着机遇,让我们一起探索和收获!——Typto

字数:410

原文标题:DeFi Arts Intelligencer - Sep 19th, 2020

作者:William m. Peaster

译者:Sherry

翻译机构:DAOSquare    


欢迎来到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三十五期,这是你每周获取有关区块链艺术品、收藏品和游戏的重要信息来源,如果你想订阅我的栏目,请点击

以下是本期详细内容:

🎨 数字艺术和收藏品

  • 艺术家Matt Kane在可编程艺术平台Async Art上将 "Right Place & Right Time"以创纪录的262 ETH的价格卖给了收藏家TokenAngels。 艺术家和收藏家一起合作,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非常有前途的企业。   

NFT市场OpenSea增加了Uniswap的新UNI代币作为支付选项。

  • NonFungible.com 报道,OG NFT项目CryptoPunks本周登顶NFT市场,7日成交量超27.2万美元。
  • 艺术家Olive Allen本周铸造了 “It Doesn’t Have to Make Sense”,这是她在艺术平台SuperRare上的第一件作品。
  • NFT开发工作室nft42,Avastars、InfiNFT、TokenSmart和《Metalympics》的创造者,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社区更新
  • 艺术家Metageist的“Wasp Rider”系列将成为首批有资格在新的Cargo市场进行Cargo Gem押注的NFT。
  • DJ兼音乐制作人3LAU将于10月5日在Nifty Gateway推出 “SSX3LAU”系列。
  • Decentraland DAO已经到来! 现在,虚拟世界的社区将在引导项目前进的道路上发挥关键作用。
  • 说到DAO,DAO岛要来虚拟世界Cryptovoxels了。太棒啦!
  • 艺术品市场Known Origin重建了网站,重点是优化用户体验。
  • 艺术家Pak的 "Terminus"系列在MakersPlace上以138.5ETH的价格成交 ......    


🕹️ 区块链游戏

  • 以太坊交易卡牌游戏Gods Unchained对其周末排名对战活动进行了一些优化。
  • 得体的SLP挖矿,许多Axie Infinity玩家从Uniswap的UNI空投中受益。有付出才有收获,宝贝!
  • 全球梦幻足球游戏Sorare重点介绍了soraredata.com,这是一个新兴的社区项目,帮助Sorare玩家做出明智的决定。
  • 我的世界 NFTs? 它们将通过Coincheck和Enjin之间的合作推向市场。

♦️♦️ DeFi 新闻

  • 本周是所有关于Uniswap,所以我只是想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UNI主题的艺术,从本周开始...   


   

   

   


📰新鲜内容

🖌️号外号外!

  • 我在上周接受了我的$WHALE迷你赠款活动的申请者:validator.eth和ejthek。 两者都将收到400美元WHALE(+5000美元,按当前价格计算)。
  • validator.eth,又名ENS仙子,无私地将ENS.eth域名和子域名赠送给合法的所有者,并运营ensportal.com。 $WHALE迷你赠款将帮助他继续他超棒的ENS工作。
  • ejthek是一位艺术家,他计划用他们的迷你赠款来资助一份新的艺术和艺术家评论周刊。

感谢您的阅读,请保持创意(链上/链下)! 

下周同一时间,请继续关注👁️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第36期节目,干杯✌️

关于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我是一名专业作家、编辑,同时也是 DeFi Arts Intelligencer 的发起人 William m. Peaster,近年来一直在追随以太坊和 Dai。 

我对艺术充满热情,也是一名 DeFi 乐观主义者,所以整理这份简报对我来说既有趣又有益,希望其他人也能从这些内容中有所收获。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信息并不作为投资建议,它们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我并非财务顾问。在参与到仍处于成长期的加密经济中时,请认真考虑你所面临的各种风险。 

如果你有 DeFi 方面的消息或者线索,有问题或者评论,或者有兴趣委托我写作,可以通过邮箱 wmpeaster@gmail.com 或者 Telegram @wmpeaster 联系我。

如果你喜欢这个时事通讯并且想要支持它,请订阅我的 subscribe 或者将它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非常感谢! 

https://artsdefi.substack.com/p/defi-arts-intelligencer-sept-19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