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Square
DAOSquare

推广DAO理念,并帮助更多的人投入价值创造实践

来自一位艺术家的思考:如何帮助更多的艺术家进入以太坊?

原文标题:Portrait of an Artist as a Young Etherean: On Winning New Creators to Ethereum

字数:1005

作者:William M. Peaster

译者:La

校对:Typto

翻译机构:DAOSquare




2014春季,我从西佛罗里达大学的创意写作学位毕业。在那个时候,我心里没有任何的关于事业的计划,我只知道我想要专业地写作,但我还要创造性地写作。那个夏天,我把一个魁北克法语的离婚判决文件翻译成英文,并且自那以后,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是一个自由职业者。

 

随后的几年里,我做过每一种你能想到英语专业会适合的工作:编写字典和百科全书的条目,几乎编辑了Kylie Jenner的诗集,做一个技术型的代写文章者,等等。但一直以来,我感觉少了点什么;我想要一个合适的职位,去专注那些我还不知道的东西。

 

2017早期,当我在Reddit上打出“Random”并以“r/ethtrader”收尾时,一切都变了。我发现了一个世界,它基于一个不像我以前所见过的项目。我深入研究,阅读以太坊的白皮书,还花了两个月学习关于区块链领域的每一样东西。当时我申请了许多加密新闻网站,剩下的是历史。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从事加密工作,同时还学习和关注以太坊的许多进步之处。

 

我最好的状态是诗人和小说家;至于为什么我在2017年迷上以太坊,这个问题还仍然是个谜。某种程度上,我把这归功于我的代写文章者职业,例如:能够领会我不能直接精通的材料。但总有一些让我迷恋的东西。

 

当我第一次偶然发现了以太坊时,它那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吸引住了我,并且直到今天这种感觉还伴随着我。为什么?我认为以太坊是人类自由进化过程中最伟大的奇迹。

 

作为一个学历史的人,我挺有兴趣观察这些年在人类事务里去中心化的趋势。比如,印刷机,美国宪法,网络,比特币,3D打印机等等。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以太坊是人类自由的最新伟大进步。

 

确实,对艺术家而言,以太坊已经特别强大了。以太坊通过像SuperRare这样的平台,为加密艺术家促进了大量的自动二次销售版税。这些版税模型将会发展成其他项目并且在未来几年会被进一步测试。这是个好事,与传统艺术领域不同且值得更多的关注。

 

简单地说,以太坊是一个中立的“选择性加入”公共产品,可以让用户实现自由花钱,自由交流,自由创造等等。以太坊还有许多进一步的优化,可以让这些自由更好地实现。这是很好的事情。

 

即使我有代写文章的背景,但我感觉如果我都可以领悟到这个先进的基础设施的早期优势和正在形成的优势,那么那些艺术家同样可以领悟到。下一个任务便是让领悟的过程变得更简单,更易懂。

 

也就是说,我考虑了以太坊接下来的100,000位艺术家和如何能让他们顺利进入以太坊生态系统。我没有得到所有问题的答案,但我有一些想法。比如,我想到了Moloch DAO。

 

Moloch 是一个DIY民间资助团体,旨在通过资助那些有前景有价值的项目、团队和努力,从而推进以太坊生态的发展,自成立以来,它已成为社区驱动生产力的灯塔。我在想像一个旨在扩大以太坊生态艺术家数量的 Moloch DAO 会是一个什么样子。

 

或许这个团体会有友好的委员会、赞助商、导师和一个旨在为传统艺术家过渡到以太坊生态提供资助的公会银行 (Guild Bank),比如,公会银行会用来支付新艺术家生成加密艺术品所需的铸造成本和其他相关费用。这个团体可能会有个基本的 ‘explain like I'm 5“ 的教育资源中心,任何艺术家都可以在这里查阅有关以太坊的一切资料。

 

不过这些都只是想法,我不太确定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可能这个DAO是压根儿不必要的。我知道的是,以太坊目前在某些独特的方式中是非常有优势的,我想和愿意倾听的艺术家们分享这个优势。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找到一种方法,在加密经济还很出于萌芽阶段,并且有各种用户体验挑战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顺畅地访问。

 

迄今,我在以太坊的数码艺术销售里赚了大概2个以太币。这比我想象中的还多了2个以太币,因为我觉得自己在视觉艺术里我依然还是一个新手。不过,对于更多经验丰富的艺术老手而言,以太坊轻松地提供了多样化,并且前景可观的自主货币化、发行等途径。在一个艺术家们长期以来一直面临艰难挑战的世界里,它的意义非常巨大。

 

当然,这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作为一个社区,我们需要不断地为未来加入以太坊的艺术家们思考 “如何让事情变得容易些”。不过,这是一个我们绝对可以共同应对的挑战。

 

新进入者将面临的那些最大挑战包括钱包、买卖 ETH,以及如何使用去中心化应用。让我们继续集思广益,探讨如何让艺术家尽可能熟悉这些流程。

 

我一个朋友叫Christopher Poindexter,是一个近年来在社交媒体上获得大量粉丝的作者。我以前从来没有和Christ聊过以太坊,但,当作一个例子,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说服他在以太坊上出版或者写一页内容。这是个很好的练习,思考 “需要什么” 才能把新的艺术家带进以太坊。这是一个我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执行的例行公事。

 



https://twitter.com/WPeaster

 

原文链接:https://editorial.superrare.co/2020/05/28/portrait-of-an-artist-as-a-young-etherean-on-winning-new-creators-to-ethereu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