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春青
鬱春青

在我所在的世界裡,不存在我所存在的現實裡。

那是一種孓然於世的錯覺

你渴望與世間接軌,渴望像個常人般的生活.

感覺到陽光的溫暖,感覺到人們的善,感覺到愛.

或許我們都讀得懂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表情眼神,所以我們才寫得出絕望的兩個字.

所謂的社會化,所謂的長大,在一瞬間,就是剎那間的,都明白了.

那不是面具啊~那是真實的表情啊~顯露無遺的厭惡感,尖銳的言語,不需要修飾的,文字語音都是這般的淺顯易懂啊

或許,真有所謂的現實層面,也能知曉那些一切,莫非就得這樣過著,呼吸著,言語著,頹靡著,適應著,終究終究這樣的一直下去,沒有所謂的結束.

單純,任性,自我,那些太過自我的,都是不被允許的,我們現在現處的才是真正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