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春青
鬱春青

在我所在的世界裡,不存在我所存在的現實裡。

於是

我們逐漸成長成跟我們原本渴望的自己背道而馳的樣子,那個我們不認識的自己,最終在這廣大的時間洪流裡,迷失那個最原本的自己,而沉溺在這些索然無味的日子裡,終日恍然的得過且過.

這是我們想要的嗎?

我想,這沒有所謂一定的答案,這只是一種社會化的過程,只是在於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一種最純然絕對的達爾文理論,用於人的我們自身上.

你曾質疑過這一切嗎?

只要是人,就會每天思考自身存在的意義,有些人所謂的找到,真的找到了嗎?

沒有找到的,真的沒有找到嗎?

那恐怕只是一種願意坦白,與自己真實面對的時刻罷了.

更所謂,這些無病呻吟,真是所謂的無病呻吟,還是說出每個人害怕面對坦誠的一切,恐怕午夜夢迴裡,才有答案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